魚鬆

 

你跟小編一樣喜歡吃魚鬆嗎?不管是什麼口味的魚鬆都是我的最愛!吃一碗粥總是會配上滿滿兩大匙的魚鬆~今天小編就來無私分享美味魚鬆,好吃的魚鬆推薦丸文食品的貓叼魚鬆!

 

美味魚鬆推薦│貓叼魚鬆可愛外盒包裝

 

魚鬆

 

當初就是這貓叼魚鬆可愛的外包裝深深吸引了我!貓叼魚鬆的貓耳朵開封後可以立起來,立耳朵的時候我還立不太好呢XD這麼可愛的外包裝設計,讓我這個魚鬆粉絲對於裡頭裝的魚鬆更加好奇味道了!買這款貓叼魚鬆當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,這樣提著多有面子呀!

 

魚鬆

 

包裝盒背面,有魚鬆的製作成分與營養標示,還有QR Code可以掃描,讓你更加了解魚鬆產品。

 

美味魚鬆推薦貓叼魚鬆開箱

 

魚鬆

 

打開貓叼魚鬆後,可以看到裡面的魚鬆是分裝成一小袋一小袋,連分裝的魚鬆包裝袋上都印有成分與營養標示,這樣小小一包隨口吃,當零嘴也很適合!一共有四種口味,魚鬆、鮪魚鬆、鮭魚鬆、虱目魚鬆,簡直就是一盒魚鬆多重口味享受!

 

魚鬆

 

一打開,魚鬆的香味就撲鼻而來,別看它這樣小小一包,分量可也是相當足夠的唷!平時出門丟個幾包在包包裡,嘴饞的時後隨時可以拿出來吃~魚鬆加在粥或者灑在米糕上更是美味,難怪有魚鬆LV的稱號!

 

以上就是小編這次的貓叼魚鬆推薦~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當作今天的佳餚配菜了呢?別遲疑~美味魚鬆不能就這樣錯過!丸文食品對於食物的製做一向都很用心,魚鬆採用兩段式的工法烘炒,每一粒魚鬆顆粒完整且厚實,這也是我推薦丸文的一大原因!所以好吃的魚鬆推薦丸文食品的貓叼魚鬆,把魚鬆界的LV提回家吧!

 

魚鬆

 

丸文食品給你魚鬆界的LV,不能錯過的貓叼魚鬆!

arrow
arrow

    fishfood1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