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灣從七月開始除了是暑假假期的開端也是天氣最不穩定的時期

每次突然的暴雨應該讓大家非常有感吧

undefined

 

當外面天氣正上演狂風暴雨的時候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在外寸步難行簡直無法出外覓食的時候

 

undefined

 

或者想叫Uber Eats又怕被信用卡盜刷

想叫M外送又怕薯條被偷吃大薯變小薯ಠ_ಠ

 

undefined

 

又吃膩一般死鹹口味的泡麵了

這時候丸文即時鮮魚杯湯就是你的最佳首選(ง๑ •̀_•́)ง

需要兩包丸文鮮魚杯湯

一包科學麵

一顆雞蛋

再搭配500cc的熱水

就能喝到像現煮般的鮮魚湯麵

就算足不出戶

就算媽媽不在家

就算跟藍編一樣下廚就會讓廚房燒起來_(´ཀ`」 ∠)_ 

我們還有鮮魚湯麵能吃啊各位客官ヽ(✿゚▽゚)ノ!!!!! (右手背拍左手心)

 

丸文鮮魚杯湯的口味有日式味噌

 

3

 

韓式泡菜

 

4

 

中式香菇

 

 

2

 

 

還不趕快點我下單囤貨(๑´ڡ`๑)✿還不趕快點我下單囤貨(๑´ڡ`๑)還不趕快點我下單囤貨(๑´ڡ`๑)

 

 

即日起~7/31日止,只要到丸文官網購買任意商品🛒
不限金額即可參加抽獎喔~~快來把這5支麥🎙帶回家吧!!

 

undefined

 

點我登記參加抽獎

 

 

★★★

藍編最喜歡趁著颱風假跟好友相約到電影院或KTV打發時間了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(好孩子千萬不要學,颱風天不要出門啊喂!!!!!!!!!)

文章的最後藍編整理了2019年7月第二周即將上映的電影列表

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安排電影行程表吧(ゝ∀・)

 

上映日期 : 2019-07-10 

名偵探柯南:紺青之拳

 

上映日期 : 2019-07-12

鏗鏘玫瑰

 

 

仲夏魘

 

鱷魔

 

安妮華達 最後一堂課

 

超異能女巫

 

掃毒2天地對決

 

海角上的兄妹

 

舞娘辣辣隊

 

爸媽死了,我卻不想哭

 

上流教慾

 

隱形情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shfood1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